北沐

【星衍】路星辞∶出轨?他敢吗?!

ooc警告!!!

  段嘉衍最近发现路星辞变化有点大,不仅表现在好几天晚回家,还有就是这家伙居然不碰他,以前都是……

  而且昨晚的路星辞居然无视他的勾引,没有碰他,这实在不对劲。

  难道这家伙背着他有人了?!不不不,他没这个胆子,可……若他真的是这样呢。

  哼,他就知道alpha都是花心的,蓝颜祸水!在外面勾搭其他beat和omega,左拥右抱真是快活啊☄ฺ(◣д◢)☄

  不行,他也不能输。既然路星辞晚回家那他为什么还要守着这空空荡荡的家,走,出去浪!

  酒吧内

  宋意看着面前拿着酒瓶喝的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某人,眼睛抽了抽。

  小段居然在酒吧买醉?这是怎么了,就不怕班长知道吗?

  “小段……你这是碰到什么事了?”

  “嗯?没,没事……我能有什么事……”

  段嘉衍喝的昏昏沉沉的,他现在什么都不想管,就想喝酒。

  既然路星辞都违背约定,那他还遵守干嘛,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,别的什么都不管!

  说罢吩咐老板∶“老板,给我找几个人陪我喝酒!”

  宋意∶危!!!完了完了,小段不要命了,居然敢点人。

  再想想自己,若被他家那位发现他陪着小段闹……吾命休矣😱

  宋意赶紧扯住兴致勃勃的段嘉衍,小声在他耳边道∶“小段,不行。你就不怕班长生气吗?!”

  不说还好,一说起路星辞,段嘉衍心里的火瞬间爆发∶“生气?我都还没生气他生什么气,今天我就要敞开了玩,谁也拦不住我。”

  老板的办事效率很高,不一会儿一排美男便站在段嘉衍面前。可爱俏皮型、霸道总裁型、清冷美人型……应有尽有。

  另一边,路氏集团

  路星辞看着秘书拿来的报告,额头青筋暴起。他就说阿也这大晚上的不在家,能去哪儿,居然跑酒吧去了。

  好好好,很好!备车,去酒吧。

  路星辞站在酒吧门前,不一会儿就见一个喝的醉醺醺的omega来到路星辞面前,软绵绵开口∶“哥哥,约吗~”

  “滚!”处于气头上的路星辞没有丝毫怜香惜玉。

  那小omega被路星辞身上的怨气吓了一激灵,灰溜溜的逃走了。

  酒吧内,段嘉衍看着面前各式各样的帅哥,越看越觉得好像都没有路星辞帅。

  不,不行,他不能就这么堕落下去。

  “你,过来。”

  段嘉衍随便指了个人,让他坐在自己旁边,给自己倒酒。

  那beat见段嘉衍穿着不凡,想要巴结上这靠山,身子不由得向段嘉衍靠近,道∶“小哥哥,我香吗?”

  说罢偷偷把手伸向段嘉衍的衣领,还没等他碰到就被一只大手捉住∶

  “你在干什么?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20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